贺知书他夫人

Lolo:

【growing】简单来说就是5岁10岁15岁和20岁的我。

这套终于可以发粗来了!!QAQ真的是憋了好久

之前一直说没有在偷懒但是不能发粗来只能混更》n《

已经好久没有原创章啦。今年刚好要满20岁了无论如何也想给自己留个纪念。草稿图在最后1P,其实后来描图的时候改了很多。

本来投票之前还挺有自信的,后来还以为拿不到印台了呢=v=,能如愿以偿真是太好啦也算是付出有回报嘛毕竟这个我也准备了很久。之前也有小伙伴投过了之后问我是几号愿意再投给我不过让她猜她木有猜中于是我想留个悬念所以木有说。。所以宝贝你到底投了我木有!!

另外LFT这边能不能给我一个突破5WFO的机会啊。》《

马上就是6月啦,提前祝自己和其他双子座的小伙伴们生日快乐哦。

评论

热度(174)